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賈翔)昨日,記者從南充市嘉陵區環保局瞭解到,為了提高城區大氣質量,切實改京站美食善嘉陵區人居環境,近期嘉陵區環保局編製完成了《南充市嘉陵區城市大區污染綜合防治實施方案》,並經區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印發給全區各鄉鎮人民政府、街道辦事處、區級相關部門貫徹執行。
  該方案以持續改善環境銀行利率大氣質量、建設產城互動城鄉共榮宜居宜業新嘉陵為目標,堅持“黨委領導、政府負責、部門聯動、社會參與”工作機制,以減少施工工地揚塵污染治理,道路、交通運輸揚塵污染治理,場料堆場揚塵污染治理,企業大氣污染治理,機動車排氣污染防治,秸稈、垃圾焚燒污染防治為工作重點,明確了工作任務,落實了部門責任,提出了保證措施,並要求各部門協調配合,嚴格按照實施步驟開展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原標題:南充嘉陵城市大氣污染綜治方案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