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7月18日電(韋崇結 粟秋月) 廣西柳州市警方7月18日通報,該市三江縣一男子因他人舉報其非法持有、私藏槍支彈葯被逮捕關押,釋放後酒後用斧頭將舉報人砍殺致死。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警方介紹,7月17日早上7時許,三江縣高基鄉拉旦村一村民報警稱,村上一男子被人打死了。接到報警後,三江縣高基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發現一男子已無生命體徵躺在自家中。經過現場調查,發現同村趙某有重大嫌疑,後警方在趙某家中將其抓獲。
  經查,趙某今年30歲,三江縣高基瑤族鄉拉旦村人。2011年11月份,嫌疑人趙某與被害人發生口角,拿出私藏的槍支對被害人一家進行威脅,因被害人報警趙某被警方帶走。後趙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槍支彈葯被公安機關依法進行逮捕關押,2013年10月份刑滿釋放回家。
  刑滿釋放的趙某認為是被害人的舉報其才被關進監獄,把被害人視為“仇家”,出獄後一直揚言要進行報複。
  7月16日晚,趙某酒後與被害人發生口角,於是半夜進到被害人家中用斧頭將其砍殺致死。行凶後,趙某將作案工具丟在現場,回到家對家人稱其將被害人殺死。但因未見作案工具,家人不相信也不予理會。第二天清晨趙某堂哥遇見被害人母親,讓其前往被害人住處查看,發現被害人已遇害便打電話報警。
  經審訊,趙某向警方供認其殺人經過。目前,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男子出獄後為報複舉報人酒後持斧頭殺人)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