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武文娟)足球教材將進入朝陽區各中小學,每所學校都將組建足球隊。
  上午,由朝陽區教委主辦、朝陽區學生活動管理中心承辦的2014年朝陽區“金鷹杯”中小學足球聯賽啟動儀式舉行。
  朝陽區學生活動管理中心主任蔡穎表示,根據《朝陽區推進中小學校體育工作三年行動計劃(2013-2015)的通知》、《朝陽區學生體質健康促進工程實施方案》及推動體育藝術“2+1”工程的要求,今年全區整體推動足球運動。
  未來朝陽區教委還將編製地方課程,目前暫定名為《青少年足球運動》,同時將足球納入到學校的體育教學中,以及學校的課外活動中;要求學校推薦相關體育老師,區教委將對老師進行相關的足球培訓,從而給學生相應的指導和輔導。
  從課程編撰來講,覆蓋小學一年級到高三,從具體實踐的角度,根據各校的具體情況逐步推進足球教育。  (原標題:足球教材將進中小學課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