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6日下午,黃山市歙縣長陔嶺地區突降大雪。面對惡劣天氣,交警王村中隊全警上路,對該路段進行實地排查,護送汽車借款滯留車輛,同時勸導沿途車輛停止越嶺通行。
  截至12月17日上午,長陔嶺20公里盤山公路,路面買屋積雪已有5釐米厚,該路段被迫封閉。據瞭解,目前,黃山市境內的部分高山縣鄉道,因積雪較深,也已臨時封閉,高速公路已採取限速及交通管制措施。(市場星報 陳明)
  又訊 12月16日以來,由於受南下強冷空氣影響,皖南山區旌德縣迎來2013年入冬首場雪,地勢較高的雲蔡公路大嶺頭段,路面形成一層厚厚的積雪,路兩邊的竹木被大雪壓彎了腰。為確保雪地公路暢通,旌德縣房屋二胎公路交通、公安管理等部門迅速啟動應急響應機制,清掃道路積雪,鏟除冰凍,保障公路安全暢通。(市場星報 馮輝平、朱於斌、曹開發)標簽:皖南大雪 長陔嶺 盤山公路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皖南地區突降大雪 長陔嶺20公里盤山公路被迫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