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漳州7月21日電 (張羽 劉秋婷)記者從南昌鐵路局漳州車務段獲悉,受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影響,目前南昌鐵路局管內途經溫福、福廈線的部分動車車票已停售。
  因颱風影響,23日16時以後及24日全天,福州(福州南)、福鼎、廈門北、龍岩、漳州、南昌西始發經溫福、福廈線的始發動車車票暫停發售,包括泰寧、九江始發經由福廈線的動車。
  鐵路部門表示,下一步或將視颱風的發展及影響停運相關車次。若停運,旅客可以持此前購買的相關車次車票,到各車站窗口全額辦理退票。
  福建省氣象臺21日18時發佈颱風警報單稱,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21日下午17時中心位於北緯18.4度,東經126度,距離臺北870公里。颱風強度增強為13級。預計22日登陸臺灣島後,進入臺灣海峽,向福建中北部沿海靠近。(完)  (原標題:“麥德姆”來襲 鐵路停售溫福、福廈線部分動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