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歲的新郎和99歲的新娘。
  相戀80年我們結婚吧
  近日,巴拉圭一對“新婚夫婦”成為國際輿論關註的焦點。這對夫婦在自己的院子里舉行了婚禮,新郎103歲,新娘99歲!而在之前,兩人已經相識相戀了80年。在婚禮現場,身穿白色婚紗的新娘洛佩茲說,他們的孩子們非常希望舉辦這場婚禮,於是二人決定正式結婚。這對新婚夫婦目前已有8個孩子、50個孫子、35個曾孫以及20個玄孫。
  點評:吉尼斯世界紀錄有沒有“時間最長戀愛”一項?
  荷蘭有了“納稅狗”
  近日,荷蘭最高法院為一起“狗頭稅”案作出判決,裁定該國Sittard-Geleen市向養狗者徵稅的法規並非歧視。反對者認為這一法規不公平,因為征收來的稅金不是用於狗,而是進入市政公共資金。但最高法院認為,這項法規是合理的,因為市政府需要資金來清理被狗狗弄髒的公園和街道。數據顯示,徵“狗頭稅”每年能給市政府帶來多達5000萬歐元的收入。
  點評:“納稅狗”未來是不是也能享有選舉權。
  政府不修路老公禁上床
  英國媒體25日報道,最近,哥倫比亞西南部小鎮巴巴卡歐斯的婦女發動罷工,抗議政府對小鎮的道路建設不作為。罷工取名“夾緊雙腿運動”,參與者稱,她們將拒絕與她們的男人行房,除非政府兌現承諾,修好小鎮通向外部的唯一一條道路。這條道路目前十分糟糕,到最近的醫院需要14個小時,鎮里很多病人死在路上。據報道,婦女們罷工後,當地政府已經開始向鎮里調撥施工設備,畢竟,政府雇員里男人占大多數。
  點評:這是“最人性化”的示威模式。  (原標題:八卦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