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 家人 輕重如何分話說我那弟弟 女友這幾個月都住我家然後我姐也帶他男友回家睡於是我家多了兩個開銷爸媽沒在賺錢 玩股票 賺那些 不多的錢過活但是家裡開會場佈置銷 那兩位 都沒出到錢有天我媽受不了 去跟我姐男友說 要住我家可以 但是要付瓦斯費 因為那男生 早晚洗澡 因為他身上有體味可是瓦斯費很貴 我也是跟我媽說好了開幕活動幾次 說記得去要錢我姐才拿2000元給我媽我跟我媽說 不是只有這個月給而已 如果要住我家 每個月都要給我是一個很愛家的人 所以我會很保護我自己家人昨天 我弟吃商務中心尾牙抽到 32吋液晶電視 送來了老爸想放樓下看 他要把舊電視放到樓上去給我弟他們看但是我弟居然跟我老爸老媽說  這樣他很難做人 因為他女友會生氣我老爸宜蘭民宿氣到不行 就找我弟去理論 老爸說 電視是誰抽到的 也不是她買的 為啥不能放樓下給大家看 一定要放樓上這樣就算了 我弟在我老媽生日買生日蛋糕 口味是芋頭的 但系統傢俱是每年都吃一樣的就算ㄌ我跟他說為啥又買芋頭勒 老媽喜歡吃的不只這個阿然後我那天兵的弟弟說 因為 "小搖"想吃芋頭的 我就瞪他 他很白目耶今天是老媽生日又不代償是 小搖生日 為啥都以她為主勒昨天我就跟我弟說 她如果要嫁來我家 就要替我們家想 不是想做啥就做啥然後我弟就罵我說 我不要亂講我就兇會去說"不要把你的氣發票貼在我身上"機車到不行我弟這樣 跟我姐 有啥兩樣 我姐為了她男友 跟我弟吵架現在 我弟為了他女友 跟我老爸起衝突我真的覺得"唉"~~~我爸媽就是太酒店經紀寵我姐跟我弟了 他們才會這樣我又能如何勒 誰叫我本來就不受寵 只能努力討好我爸媽勒 受寵的就可以這樣對我而言 "公平" 很重要 為啥很重要 因為我都被不公平對澎湖民宿待真不知道 我為何要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