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職同學的小小聚餐┐ ★ ?  前言 和高職的同學「收」~~很久沒有見面了呢..上次見面是2月份了呢..不過~老實說2月份那一次又距離以前又差不多2.3年不見了呢..呼~~老朋友真忙哩~~ 這陣子咱們又開始聯絡了..因為這陣子..妳心情很不好~~老實說.在高職時..我們是最好的麻吉呢..雖然妳的話不多~~但是...不開心我還是很願意陪著妳?  只有2個人的小小聚餐 ~~因為上週本來要一起出去的..後來~~又臨時消效了..這一天..等著妳中午下班..準備我們2個人的小小聚會囉..那我趕快去打扮一下厚..總不能穿著睡衣..又披頭散髮吧~~ ※  番外篇 上週傳了地圖..好像妳也是看的一知半解的所以..先用電話講一下大約怎麼走..都是直走的唷..~~沒想到...少講了一個紅緣燈..讓妳整整在溪州繞了一大圈哩~~金歹勢~ 會場佈置~~~唉唷~~那就當多多認識我的故鄉吧..哈 ?第一站 ?時間2007/12/15 PM13地點北斗_異人館 一開進來的~~~沒有想到以前妳和妳大姐也有來過這裡吃飯的唷..呵呵...~~今天是假日吧..人好多哦..連餐廳內的停車位都停滿滿呢..還好~~咱們鄉下地方~停車位卡厚找. 一走進餐廳~好熱鬧哦~大夥一小桌圍在一起的..每個人的笑容都笑的很開心..這種感覺真幸福呢~ ↑ 其實早餐沒吃~~肚子粉餓的..但是怕吃不完還特地點了『兒童餐』~~卻被收說都幾歲了還吃這個..唉唷~~~~沒關係~~今天我先暫時當個小朋友吧..但是食物還是沒吃完~~還把雞塊外帶~~包回去給丫爸丫母吃哩~~ ↑ 偷拍一下收看雜誌的模樣~~很優雅的哩~~不過哩~~沒被發現的啦..哈↑ 房屋出租 哇~~真棒~~可能很久沒來吃了哩~~現在居然有多送小點心和小小杯飲料唷...連我的兒童餐也有份哩.. ?呼~~老實說哩~~老朋友很久不見了~~一坐下我就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哩~~呵呵~~不知道妳有沒有受不了哩~或著~~是隔壁桌己經受不了~~難怪都走光了.咱們聊聊彼此的生活~~不過老實說..希望咱們這次的見面會能讓妳心情能放開一點呢~因為妳也常說放假休息時.妳也都一個人的~~ 雖然這次聊了很多妳工作上的事~卻忘了問妳感情的事情~心情有沒有好不點哩~~但是在妳的笑容背後..好像還是可以看出妳淡淡的憂傷呢~ 不過..至少妳在工作上都遇到很不錯的老闆和同事都挺照顧妳的呢.這樣就好..要不然妳這麼單純~~不過老實說妳的個性很乖..也不大會有人下的了手..欺負 宜蘭民宿妳吧.~~但是為瞎米命運大不同哩~~以前遇到的同事總會欺負我~~是我不得疼嗎~~ ↑~~利用丫收不在時...自拍留念一下呢..呵呵..一旁的 怪叔叔一直看....呵呵..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呢~~快3點了呢...~~趕快唷.拿起相機跟丫收說咱們來拍個照吧..就留個回憶吧..~不過我想她應該是整個把我嚇到了..她會覺得我怎麼拍了那麼多照片哩~~↑ 難得哩~這麼文靜的她居然也會擺出這麼搞笑的~↑在外頭的搖拍的..每次經過這.或著來這吃飯時都粉想要來坐坐這搖椅~總於被我坐上來了呢~~和丫收咱們二個人又在外頭聊了一下哩~這張是幫妳拍的..嗚..那妳幫我拍的..可要記得傳給我哩.. ↑這「異人館」外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息呢...外頭有隻超級大隻的聖誕老公公?~~不過.剛剛它口素粉口憐?吳哥窟?.被一群剛家庭聚餐完的其中一個小朋友..使命的拉~~呼.我在遠遠一旁看還真怕.它會整個爆掉哩~ ↑超級呷意這一張的唷..但是被我放上來了..被發現了會不會被打哩~因為丫收超級不喜歡的..啊~~還差點被刪掉了...嘻~~在我努力的保護下才存活的~~? 在搖椅上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的~~不過這時候..妳相機中的記憶上滿格了呢.看妳刪個不停哩~~呼.一定偷偷把我拍的照片都刪掉了厚...這個照片.我超級呷意的呢..不過~~嘿嘿嘿~~不能再讓妳得手囉..妳把妳手中的相機照片都刪了.連我手中的相機妳也想要刪哩..~請妳手下留情呢....不要啦.. ~不會吧..妳還我說妳想要去『削骨.抽脂』~還真被妳嚇到了呢..真不知道妳是開玩笑還是說說而以呢~~~~不過..如果能花一些錢能讓自己變美也是很值得的唷..妳一定也沒有發現. 結婚西裝我是『人工美女』了呢..不過~我想我們二個人都有同樣的困擾哩~~咱們臉都有嬰兒肥呢..而我卻是不斷跟自己洗腦~~椪柑臉卡厚命~~不知道~丫收妳哩~~我可以感覺妳也是愛漂亮的女生哦~~不過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心哦~~?  我愛花花?第二站 ?時間:2007/12/15 PM15地點:田尾_怡心園 下午PM15時刻..還豔陽高照的~~開著車到田尾去..不到10分鐘就到了唷..停車場停滿了車?~~ 其實啊~~上週也有來這裡過.只是那一天的我..~~我還沒有逛夠...我也還沒有拍到照片啦..所以我還要再來逛一次..今天剛好有活動...順便來走走吧..看看花花心情會比較好唷~~ § 這裡現在真的變的很漂亮了唷..記得以前國中時..這裡可是亂到不行.雜草叢生出入份子也亂~根本就是人煙似少 現在被整理的好美哦~~連水池裡都有非常肥厚的鯉漁唷~~ ↑?系統傢俱搢鼽穭H在餵食鯉食~其實我也心癢癢~~好想餵食唷.. ↑己經很瘦的丫收還想要再瘦哩~~不好哩~~中午都沒在吃~~整個包包都塞滿了零食~~~~怎麼跟我很像哩~~我以前整個桌上都是零食..那可素我以前優閒的下午茶點心呢↑丫收拍的 ↑ 怡心園一景~~真的很美唷..種了很多小花花~~中間還有一個噴水池哩~~那天還有瘋狂的二個人居然脫下衣服在玩水..真讓我看的都傻眼了....本來想要偷拍的唷..怕被發現了會被掛起來打屁屁吧..唉唷~~還是別影響人家的好心情啦.~~ ?  我愛花花系列?第二之 ? 站 ?時間:2007/12/15 PM16地點:田尾_賣花店家 ?  路旁種值的小花...哇~~真美呢..讓我停下了腳步~~『卡嚓』~~收到我的相機裡了唷..又配合現在的陽光..整個美呆了~~ ? 在店家拍攝的..上次和大鼻子也有來這家店逛唷~~不過那時候時間太晚了.. 澎湖民宿.沒有太陽..拍出來的花花就不美了..今天總於讓我拍到了~~超級開心的唷~~ ↑三之 ? 張嘻~~一樣看過了很多花花總是忘了記花名~ ↑ 三之 ? 張~還是一樣不知道的花花..但是我覺得它很口愛~~一小朵的小花...超迷你級的小花如果~~種了一大片.一定會很棒的~~ ↑ 三之 ? 張~~這個..這個我總於知道花名囉..叫『薰衣草』~哼~了不起哩~~ ↓ 下面又是去走到尾間的店家拍攝的唷!! ↑ 這種花好像蠻常見的唷~~ ? 其實小花都還蠻便宜的呢.今天也逛了很多店家賣的花..看了很多家其實好像大部份都差不多哩~~不知道如果要買花的客人..是會依據以前就有消費過的店家..還是看到喜歡就臨時決定~~還是會依店員的介紹而購買呢 在逛到了最後幾家..對一定店的店員印象很深刻呢..入口有一位小姐坐著~~那時候看過去人潮還蠻多的呢..裡頭還有位男生.我想他是老闆吧.看他熱情的 節能燈具幫購買的客人包裝花盆~~~~只是這二極的態差超很多哩~~門外的小姐卻完全不理會來來往往的客人..只覺著低著頭看著報紙哩~~ ↑ 在陽光下拍攝..更顯得這些植物更有生命力的一點唷~~ ? 番外篇 呼...一個跑去怡心園上廁所...天啊~~公廁欺負人~~置物掛鉤怎麼釘那麼高害我連墊著腳跟~把手伸的非常比直才掛了上去...唉~~不過比我去台中的公廁好哩~~我要去洗手照著鏡子...墊個腳跟..連個影子都照不到~~ ↑ 在廁所外種的花盆~~小花花拍的..這是今天拍的最後一張照片囉..咱們今天的行程也即將結束了呢~~ PM17~~太陽也慢慢下山囉..咱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唷~~在回程的路上.我乘坐的位置右邊剛好可以看到~~火紅的太陽公公要下山囉~~好大好大的太陽哦..顏色是粉紅色的.而一旁的雲朵是亮晶晶的金黃色...就像是今天的我一樣.心情非常好哦..今天的小小聚會.有沒有讓妳帶來愉快的心情呢~~ ?  小型辦公室不一樣的幸福 雖然咱們個個朋友都在不同的角落不停的忙碌..其實像咱們今天這樣子偶爾的出來走走就覺得好開心哦.今天沒有到那個特別的景點去遊山玩水的~~但是這樣子能坐下來好好聊聊天...就是一種幸福吧~~ 今天和妳聊了那麼多~~我想妳還是幸福的呢因為妳有非常疼惜妳的家人..不管是爸爸.媽媽.哥或著大姐..還是同事~~雖然妳曾經跟我說~~妳不覺得自己條件有多麼差~~為什麼身邊總是沒有人可以陪伴妳或許妳想要有個疼愛妳的男朋友吧~~ 但是對我來說~~我們各有著不一樣的幸福的..就像妳生長在有溫暖的家庭裡..這種幸福是我渴望的....或者妳有很好的同事...她們都很照顧妳的唷~~不像我老是被欺負~~ 所以不要再說妳是孤獨一個人的..停下腳步~~看看妳身旁的人..其實他們也在默默為妳付出中..只是妳沒有去發現~~或著只是因為妳一直想追求的是愛情..而忽略了其他的..加油哦~~希望妳未來的每天都是開心的~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