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印度媒體8月24日報道,受到近日在全球走紅的“漸凍症”慈善活動“冰桶挑戰”的啟發,居住在印度海德拉巴的曼朱·卡拉尼迪發mSATA起了另一項獨具創造性的“米桶挑戰”,幫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
  “用具有印度特色的慈善活動來支持ssd固態硬碟需要幫助的印度人。”該活動的“臉譜”官方專頁上這樣寫道。
  這項“米桶挑戰”活動的規則其實非常簡單。受邀參與活動的人只需要親手蒸一桶米飯或者是購買一桶米飯來捐贈給那些飢腸轆轆的貧民就可以了。而且,和“冰桶挑戰”一樣,大家在社交媒體上轉發活動邀請時,也需要添加“固態硬碟#米桶挑戰”的話題提示語。
  如果不想接受挑戰,人們也可以向最近的隨身碟政府醫院捐獻100盧比(相當於10元人民幣)的現金。
  “米桶挑戰”創始人卡拉尼迪在自己的microSD“臉譜”主頁上說:“這是我個人對於#冰桶挑戰發起的具有本土性、實用性和可行性的慈善活動……節約用水,幫助饑民!”據悉,她的倡議一齣便得到了不少支持者點贊。
  目前,這項印度版本的慈善活動已經開始在互聯網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很多參與者都在網絡上發佈了自己參加挑戰的照片,併進一步增強了活動的影響力。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冰桶”變“米桶” 印度慈善出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