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7月15日電 (記者 唐貴江)仲量聯行華南區研究部總監曾麗15日在廣州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廣州的豪宅成交量從第一季度的低位回暖,總成交量達400套,同比上漲12.9%。
  據介紹,2014年第二季度,廣州住房市場總體情況疲軟,個別郊區項目進入了調價促銷的階段。房地產投資性需求仍然被限購政策影響,本季度廣州一手高端住宅市場在價格走勢維持平穩的態勢下,銷量在相比上季度的歷史低位呈現回暖。
  仲量聯行的監控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廣州豪宅市場新開盤項目合計有770套,主要集中在該市的珠江新城和番禺區域,比去年同期上漲約200餘套。截至第二季度末,當中約25%已經被消化。
  雖然廣州核心CBD的珠江新城高端住宅的一手市場銷售量保持穩定,但低迷的樓市對豪宅市場也有一定的影響,個別業主出於回籠資金的考慮以低於市場價格放盤,導致個別分區市場的二手高端住宅資本值繼續小幅下滑。此外,廣州的白雲等非核心區的高端樓盤價格降幅明顯。
  展望下半年廣州的豪宅市場,曾麗預期下半年廣州的住宅市場的基本面將保持不變,廣州當前的樓市限購等政策鬆綁機會低。供應量方面,下半年廣州高端住宅市場新開盤樓盤預計將增多,預期下半年將有2000套新房源準備入市。(完)  (原標題:廣州第二季度豪宅成交量從低位回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