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網友品嘗洞庭三號、金麗黃、博帥無子等新品種西瓜的味道。
  
  圖為即使泥濘不堪,路窄地滑,網友興緻勃勃採風。
  
  圖為董事長周泉介紹各種優良西瓜品種和特點。
  
  圖為網友興緻勃勃,不時地拍照、攝像,近距離感受西瓜的魅力。
  紅網岳陽站7月6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實習生 王琬琪)7月5日,由紅網散文隨筆論壇、紅網岳陽論壇和湖南博達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4年湖南紅網“品洞庭西瓜享生態岳陽”採風活動在岳陽啟動。
  伴隨著淅淅瀝瀝的小雨,由省內外知名網友與媒體記者等80餘人組成的隊伍驅車前往君山區的洞庭西瓜基地採風。
  在洞庭西瓜基地,博達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周泉介紹各種優良西瓜品種和特點,讓廣大網友大開眼界。他們不僅品嘗了洞庭三號、金麗黃、博帥無子等新品種西瓜的味道,而且許多網友走進西瓜基地,即使泥濘不堪,路窄地滑,大家仍然興緻勃勃,不時地拍照、攝像,近距離感受博達隆公司最新西瓜科研技術和西瓜的魅力。有些網友與瓜農交談,分享西瓜致富帶來的喜悅。
  這次採風活動正能量地宣傳岳陽生態文明建設,宣傳岳陽現代農業成果,宣傳岳陽科技創新人才,提升岳陽的農業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一位來自懷化文化局的網友感慨此次岳陽之行收穫頗多。他建議,洞庭西瓜技術在懷化能夠進行推廣,並添加一些文化內涵,在西瓜上增加文字刻印和雕花藝術,讓洞庭西瓜在給人美味的同時,給人以視覺和心靈上的感受。  (原標題:岳陽舉行湖南紅網“品洞庭西瓜·享生態岳陽”採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