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南京6月27日消息(記者楊守華)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距離南京青奧會舉辦還有50天的時間,南京市今天上午面向全世界開展了“幸福南京,快樂青奧”主題活動。
  在今天上午8點半開始的活動,現場擺放了2014張“我對青奧說”寄語卡,這些卡片寫滿了對青奧的祝福。這個活動是面向全世界開展的,主要體現在這麼幾個活動上:第一個是,尋找2014張快樂笑臉,從今天起,通過社交媒體向國內外徵集2014張笑臉照片。第二個是,留下“HAPPY”足跡:動員國內外青少年組成HAPPY形狀,拍照後@南京發佈@2014南京青奧會;第三個是,微薄大爆炸:通過聯動國內外社交媒體帳號,在6月27日上午8:20,通過微薄、微信、twitter等同時發佈同一條活動海報,形成博文大爆炸效應,體現運動和快樂的主題。
  在今天的南京城,還將舉行全城HAPPY秀活動:在南京10個城門、400輛出租車、200輛私家車上懸掛“幸福南京,快樂青奧”活動標識。今天活動的精彩視頻,將會做成《HAPPY NANJING》的升級版,上傳到網絡。
  在靠近青奧組委會的一個廣場上,幾十名快樂達人走上舞臺引導現場的觀眾模仿一些運動形式。5位運動達人上臺分享運動給自己生活帶來的快樂,5組家長向孩子贈送特殊的運動禮物--運動時間卡,並向全社會家長倡議多帶孩子參與運動,十來名青少年運動達人現場展示了獨輪車、輪滑、花樣足球等高超技藝。在9點的時候,《快樂青奧》的視頻也已經首發了,有興趣的聽眾可以到往上搜索看一下。同時,在今天上午11點多,還將會發佈青奧會的會歌,記者將在現場帶來及時的報道。  (原標題:南京市開展“幸福南京 快樂青奧”主題活動_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