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影) 昨日,我市黨風廉政建設巡察和紀檢監察系統巡察工作動員會暨培訓會舉行,標志著我市首次開展的“兩個巡察”工作正式啟動。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鄧修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鄧修明指出,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巡察是加強和改進黨風廉政和反腐敗工作的重要手段;開展紀檢監察系統巡察是落實“打鐵還需自身硬”的必然要求;開展“兩個巡察”是推進我市領先發展和深化改革的現實需要,是我市紀律檢查體制改革的重大舉措。大家要充分認識“兩個巡察”的重大意義,不斷增強做好“兩個巡察”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鄧修明要求,“兩個巡察”是我市強化黨內監督的一次重要探索,也是一種全新的監督方式,各巡察組要恪盡職守,突出巡察主業,整合工作力量,強化結果運用,建立評價機制,積極推進“兩個巡察”的良好開局;要從嚴要求,以過硬的黨性、過硬的紀律和過硬的本領,著力打造“兩個巡察”的過硬隊伍。被巡察單位要端正態度,將配合巡察組工作作為政治責任和政治義務,積極配合,統籌兼顧,共同推進巡察工作取得實效。
  市紀委相關負責人對此次“兩個巡察”的隊伍組建、巡察對象、巡察時間等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原標題:共同推進“兩個巡察”工作取得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