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在消防宣傳員的指導下進行滅火演練)
  紅網鳳凰站4月12日訊(通訊員 滕建康)“雙手端穩、用力搖勻,迅速拔栓,手握噴管,對準火焰,來回掃射,撲滅火苗……”4月9日下午,在湖南省鳳凰縣消防宣傳員的指導下,鳳凰縣新場中學師生們進行了一場滅火實戰演練。
  在演練活動中,縣消防宣傳員結合學校校園消防、應急安全工作的規律、特點,詳細講解了相關的基本知識和一些日常應註意的安全細節,以及如何報警、如何撲救初期火災、如何應急逃生、自救、疏散等。全校師生受益匪淺,進一步提高了消防應急疏散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
  為提高師生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強化師生安全意識、逃生、自救技能,該校制定《新場中學安全知識講座暨應急疏散演練活動方案》,精心組織安全逃生、防溺水、防火災等演練,防患於未然。  (原標題:鳳凰縣新場中學:舉行消防應急疏散演練 防患於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