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1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伏姓毒品通緝犯昨天(10日)在基隆中山二路疑似吸毒遭舉報,警察一到場,他轉身進屋,迅速跳出窗戶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拔腿就跑,巡佐盧達誠趕緊跟上,追逐近百米才將他制伏,在他身上搜出0.68公克的海洛因,依毒品罪嫌移送。
  安樂所長葉錦志表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示,昨天獲報一名男子疑似吸毒,便派兩名警察前往埋伏,不久就見到伏姓男子偷偷摸摸地出現在中山二路,便跟蹤伏姓男子至其藏身處。
  警方說,伏姓男子見到警察出現,假意舉起雙手錶示配合,卻又趁警察放下戒心時,轉身逃進屋內。盧達誠見狀立即追進去,再緊跟著伏姓男子跳出窗戶,並於窗外防火牆內追逐近百公尺後,伸手揪化療飲食住伏姓男子衣領,順勢撲倒,終於制服男子。
  伏姓男子趴在地上氣喘吁吁地說,“你們想怎樣我都會配合”,隨後警隨身碟察在他口袋起出1包重0.68公克的海洛因。
  伏姓男子接受筆錄時,還向警察表示“襯衫警察真是我的在世父母,從不放棄幫我戒毒”。  (原標題:“警察是我在世父母” 台毒販逃跑百米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