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20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鄧雲球 龍崦平)2月20日,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組織開展長沙220千伏林海智能變電站提質工程技術交底,正式啟動長灘島該項工程。
  為確保智能變電站的運行更加穩定可�220千伏智能變電站合抗癌食物排行併單元智能終端裝置提質工作將在全省範圍內全面展開。220千伏林海智能變電站提質工程是湖南該項莫展的首個開工工程,也是全省首次開展的智能變電站提質工程。國網湖南電力擬先在林海變電站形成樣板,然後在全省內推廣展開,並指派湖南省電科院為現場技術總負責。
  林海智能變電站本次提質工程的主要內容,包括:本站24台合併單元和18台智能終端的整改完成220千伏間隔、110千伏間隔、10千伏間隔保護系統的A2類檢修;配合長沙禮服市軌道交通2號線工程,林海變擴建110千伏522間隔線路至體育公園變電站。
  具體負責該項工程的湖南電力檢修公司二分鉑就如何有效開展本次改造項目進行了詳細的安排部署,並對改造過永慶房屋程中的關鍵問題進行了技術交底,就停電前後的主要工作內容、人員安排及關鍵工序進行了梳理;強調正式開展工作前要做好預案,盡良慮到工作過程中可能出現的難點並做好相應預案,以確保改造工程的順利開展。  (原標題:湖南啟動220千伏智能變電站提質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