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蘇荇報道:負債整合世界羽聯2013年超級賽總決賽昨天進行了小組賽最後一輪的爭奪。中國女單李雪芮、王適嫻三戰全勝,均以小組第一齣線。男單王睜茗和男雙劉小龍/邱子瀚雖然最後一輪各有勝負,但此前兩連敗已經提前出局。
  中國女單此次總決賽有兩名女將出戰,王適嫻和李雪芮均戰績不俗。李雪芮在第三輪以2比0戰勝日本選手三谷美菜津,王適嫻同樣以2比0戰勝泰國的布拉納普拉瑟蘇克,李雪芮和王適嫻均以裝潢小組第一齣線。中國男單較為慘淡,“獨苗”王睜茗三戰皆負,繼前兩輪分別輸給馬來西亞的李宗偉和丹麥的約根森外,昨天以0比2不敵泰國選手波薩那,以三場0比2結束了此次總決賽的徵程。
  男雙同樣成績不佳。劉小龍/邱子瀚年初所向披靡,但下半年狀態下滑,此次總決賽前兩輪落敗提前出局,昨天以2比1戰勝印尼阿馬德/納西爾,輓回一絲顏面。固態硬碟女雙成績不錯,馬晉/湯金華在以2比0戰勝日本組合後,以三連勝、小組第一齣線。於洋/王曉理此前與丹麥組合彼得森/萊特均為兩勝,昨天兩對組合相遇,結果於洋/王曉理落敗,將小組第一的位置拱手讓出。混雙比賽,張楠/趙雲蕾以2比0戰勝英國組合,三戰全勝。徐晨/馬晉戰勝泰國組合,以小組第二出線。編輯: 牟青  (原標題:羽聯總決賽:女單女雙出線 男單男雙慘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