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方程式美國籍奧運五項運動金牌選手馬莉蓮˙金(Marilyn King),曾經提出一個「成功方程式」系統家具,如下:【成功 = 熱情 + 遠景 + 行動】幾乎每一位研究加速學習方法的專家,都認同在學習過程中景觀設計最有價值的資產,就是積極、正面的態度。美體小舖(Body Shop)創辦人亞尼塔˙羅狄克(Anita 建築設計Roddick)也說:「如果要我說出一項足以驅動生命的力量,我絕對每次都會說是『熱情』。」各位同學借貸,《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提供給我們的世界藍圖,是威脅,卻也是遠景。順勢者昌,逆勢者衰,你如果票貼能夠認清環境趨勢,及早儲備自己的應變能力,比他人提早起跑,或跑快一點,就是順勢而為,必將能宿霧夠擁抱「遠景」。此刻你所需要的,應當是拿出「熱情」,對準遠景採取必要的「行動」,也就是學習巴里島知識和外語;至於心智能力與人際力的修練,則能幫助你產生加速動力與維持長跑的續航力。祝大家把馬爾地夫握住「成功方程式」,在「似平非平」的世界中及早準備,快速成長,穩健成功!


.msgcontent 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y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